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安魂曲  

2018-07-30 00:1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在风雨中艰难前行的人
我将以神的名义给你祝福
给你一个家
接纳你漂泊的躯体
给你一个爱人
安顿你疲惫的心

那些在泥潭里痛苦挣扎的人
我将以神的名义给你安慰
给你一双手
带来走出困境的力量
给你一个臂膀
依偎你喘息时的艰辛

那些迷失的人
我将以神的名义
点燃星星的灯盏照亮你回家的路
那些怯懦的人
我将以神的名义
挥动闪电的鞭子撕开你心头的阴霾

那些苦难的人
我将以神的名义
带给你祝福希望你有一个美好前程
我将以神的名义提醒自己
你是谁活成谁的样子

那些制造苦难的人
我将以神的名义
带给你诅咒
那些误尽苍生的人
我将以神的名义
带给你诅咒
今天发生的一切
都是历史审判的罪证
必有一天再没有人为你歌颂
你必将遭受唾弃永不复生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