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这是紫薇盛开的夏天  

2018-07-25 23:09: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天 不断的后退
去年 更久的时刻
爱你寻你
更好的和你在一起
穿越两座城市
在通往你的路上
紫薇盛开她不断的后退
远方抵达前没有风景
我不会放慢脚步

这是紫薇
她的名号和小燕子一样响
流行于一部连续剧
你看你看
有露珠的早上
她开放的姿势多么美
临风起舞像不像一袖云?
花开半夏 热烈无比
我只要一支陪伴余生
有一种花不在生活里
只在生命里

这是紫薇盛开的夏天
这是你不在的夏天
这是想念比雨水更充沛的夏天

这是紫薇盛开的夏天
她这样的怒放
我只有悲伤
这是你不在的夏天
还有谁更亲密的触摸我
我和世界隔着一个冰川纪的寂寞

这是紫薇盛开的夏天
这是你不在的夏天
我自认强大的内心
却常常被捉摸不透困惑
关于明天和别人
我无法掌握
但是我坚信真爱和幸福
我愿意为她们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