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燃烧吧 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  

2018-07-16 23:11: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看到
那些卑微似草芥的人
脚步匆忙表情木然强忍悲痛
活在这片土地上
他们痛苦挣扎拼尽全力脊梁仍无法挺直
一身疲惫词语言不由衷
希望一点点远离身体
如同烛泪一点点离开蜡烛直至成灰
凝结成冰冷的形态
抗议如同空气无所不在而又缺乏重量

这时我会悲伤的沉默
我想到大地不断的奉献谷物和花朵
又不断的被践踏被损害
她的内心蕴藏巨大的岩浆喷薄成火山
燃烧吧 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
苟且或是远方
活着应该十分美好
不管生活长成死乞白赖还是星辰大海
她需要锄头也需要利剑
燃烧吧 这片生长着朽腐的大地
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

我想到孩子
要远离油腻的平庸的物质
污秽不会永远伴随
当生活被大雪包围困梅花依然可以芳香
当天空为乌云笼罩闪电依然可以炫目
我的孩子不要委身生活奴颜婢膝低三下四
活成别人需要的样子
把自己一再降低
不要仰望任何人不要放弃梦想和幸福的权力
即使上帝永远没有爱过你
谁也不能阻止你是你
 燃烧吧  这片堕落的土地
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