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风或誓言  

2018-05-02 22:42: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还在徐州听雨

今天就到常州看山

秋儿 只要不在身边

你和我

就隔着一千光年的孤单

消息越来越少

话语越来越短

不说不爱不说疏远

说是工作忙工作累

你在爱就在的誓言

你说没有忘记

只是被生活的手牵着

很多风景来不及看

我说生活穷的只有钱

便忽视很多温暖

风或誓言

我还记得那个夜晚

你痛不欲生肝肠寸断

天心一轮明月

照你身心俱疲颠沛流离

我写下最好的奖赏再也无法入眠

三年会很快的过去

风停了雨住了雨伞被放回原处

不去埋怨捉摸不定的天气

淡淡面对悲欢离合的转换

只是偶尔会想如果全世界都不相信了

谁还会记得那是风还是誓言?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