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三月  

2018-03-25 23:21: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镇公园的某个角落



这是我们的三月



海棠杏花桃花玉兰



还有我叫她迎春



被你称为吊钟的那些



只要你喜欢



他们都会纷纷赶过来



带着淡淡的香气温暖我们



我用漫不经心的笑掩饰



和你在一起内心涌起的波涛



我们的三月明媚美好



阳光巨大温暖又甘甜



一朵白云飘来
她投下淡淡的影子

一只蝴蝶飞来



又顺着你的目光飞走



草地清新而柔软祥和一如道场



我无法用平常心关照当下



三月我像膜拜佛一样等待一场加持



席地而坐你枕着我



你头顶的花冠微微战栗



你的红丝巾微微战栗



你的腰身摇摆不定



你的胸口有一座火山埋伏



所有的这些炫惑着我



让我感到幸福的两种可能


相守或想念

相守时更相守,想念时更想念



就在这样缓慢的时光里



我读懂了三月



那里有一个少年的情怀和中年的沧桑

三月向暖 十指相握 感恩所有的遇见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