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今夜无人睡眠  

2017-06-16 01:0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5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江苏丰县创新幼儿园门口附近发生爆炸。据官方公布已有7人死亡,66人受伤
孩子  我的心头
一条河奔流

厨房  生米已成熟饭
可乐鸡翅香气飘满
你的小板凳已摆放端端正正
在巨大的爆炸声里一切支离破碎

孩子  我的心头
一条河奔流

再也等不到
你洗净脏兮兮的小手
再也等不到
你端起小碗回家吃饭
来不及喊一声疼
你再也睁不开黑黑的眼睛

孩子  我的心头
一条河奔流

每一朵花都有春天
你的春天在这儿凋残
每一个人都有老年
妈妈你的老年停留在今天
眼泪来不及
告别来不及
来不及再见
来不及悲痛
突如其来所有的都是措手不及

孩子  我的心头
一条河奔流

玩具火车充足电等你
拿好画笔铺好画板等你
动画片定好时间
晚饭后带上小狗狗
一切都已来不及

为你沉默了那么久
我坐在静夜的中央
全世界给我悲伤
我不能分担你最后的疼痛
不能安抚你最后的惶恐

四肢僵硬呆若木鸡
孩子  我血管的
河一点点结冰
如果有来世
危机四伏的国度你一定要远离
没有温情的人世你一定要远离
今夜注定是一个破碎的夜晚
请允许
我和你一起失眠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