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树林  

2016-09-15 23:4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如农人带着谷物
回到炊烟升起的村庄
我将回到那片树林
回到你的身边,姐姐
尽管我两手空空
一身风尘悲痛时眼泪也被拿去
我将疲惫的坐在你身边
等你唱一首歌来安慰
我流浪的灵魂在你的哼唱里才能入睡
多年来苟且带来的伤痛只有你可以医治

曾经熟悉如掌纹的田野 树林 小屋
无数次来回的小路
曾经有蜻蜓落在小荷上的池塘
今天
我再次经过依然让我再次宁静到落泪

我独自占领这片风景
天蓝向高远的地方
坐在我们熟悉的树林
看落叶的蝶翩飞
感受秋风温柔抚慰
曾经两厢厮守亲热拥抱
如今只有我一个
我感觉心被钓丝不断钓起
一而再再而三甩向往事

一木知秋 你这命运的弃儿
上苍为什么给了你一点爱
又给了你那么多悲哀?
今天 坐在朦胧的月色里
听落叶的音乐
忧郁的响起
一再的----
响---起----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