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日常生活   

2016-08-03 16:0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来到你的城市
遇雨
通向银行大门的台阶有五阶
在我面前不过是普普通通
对于推自行车的老人和推电车的女子
面前如同横一座山等待翻越
他们的焦急显而易见
我犹豫了犹豫还是帮了他们一把
他们一脸笑容说些谢谢的话
我说不客气 雨停了
我们各奔东西
也许再见还是互不认识
我去了我们常去的地方
继续等你
小路上
蝉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到处布满甜蜜的足迹
这边你指着白杨树
那么高大一直可以通向天堂
那边你在田田的荷叶前伸展双臂
飘 风筝一样飘 飞 蜻蜓一样飞
这里的小路才是小路
这里的宁静才是宁静
这里的清新才是清新
这里的荷花才是荷花
这里的秋儿才是秋儿
这里的爱情才是爱情
什么都没有
只要两颗心相依为命
你来或不来 见或不见
我的心已经释然
我只是做了可以做的
其余的交给命运
不因相见兴奋
又不是第一次相见 也不因不遇伤神
又不是生离死别 后会还是有期 你不死爱就在
阴云压过来 该回去了 再见 身边让我熟悉的事物
随便带走哪一个都可以温暖我的前程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