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2016-04-29 22:2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这样的要求高吗 
只要一双脚正常的行走
一段路
正常的陪伴
有我的爸爸妈妈
和爱我的人
这样的要求高吗
可走不出命运
我们
   只能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我是跛足的白雪公主
     终生和轮椅相依为命
而我的兄弟姐妹定格成七个小矮人
来自四面八方和我一样
有着折翅的梦想
上帝给我们残缺不全的人生
我们用行动让他失望
懦弱者配不上幸福
上帝不会把什么都给你
也不会把什么都拿走
微笑面对所有的不幸和忧伤

今天在街角的十字路口
我看到残缺不全的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他们小巧的身子似乎任意一阵风就可以拿走
他们踉踉跄跄走在舞台上
属于他们的掌声也许永远不会到来
他们的微笑依然明媚了这个下午
上帝也无可奈何
阳光里欢快的歌声让人震撼
越来越多的观众聚集
一个一个把同情和敬意
   投进我内心最柔软的部位
我的眼里满是泪水
我身体里坚硬的部分被柔软
冰冷的部分被温暖黑暗的部分被点亮
在十字路口一个幸运的人面对不幸者
投入7个硬币
这一次我感动了自己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 一木知秋 - 一木知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