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幸福----用世俗的方式爱你  

2016-02-14 13:01: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浅的幸福是
坐在暖暖的阳光里写写文字
这些文字很容易找到你
在卧室拨弄头发
小心翼翼的姐姐
看镜子一天比一天变美
让桃花飞上两颊
看镜子细小的皱纹
如同生活隆起的坎
带给你不大不下的震动

今天我的幸福来自
坐在暖暖的阳光里写写文字
这些文字可以和你在一起
一部分带去问候进入你的眼睛
一部分握住幸运进入你心里
一部分和阳光一起拥抱你
一部分和春风一起亲吻你
也有一部分陪你漫步
数来来往往的树木
和枝条上飞过的鸟互道安好
累了 陪你幕天席地 促膝长谈
或背靠背坐下短暂休息
可以闭眼不可以流泪

还有些我想写进文字
比如说呼喊
我想说我爱你
如果呼喊只能保留在心里
我可以默默的说我爱你
轻的只有心可以洞悉
如果呼喊必须咬破嘴唇
我不悔恨爱过你

我的幸福和我的烦恼一样
爱你以文字的方式
今天我更想用世俗的方式爱你
在一池春水里
生动如两尾鱼 形影相和不即不离不弃
在生命的顶峰或低谷 陪你
忽略世界忽略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