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我不只是想看看树林  

2015-10-30 23:32: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穿过两座城市  姐姐
寻你的童年  渡过一条河
弯弯曲曲的林间小路
带给我似曾相识的树林

姐姐 你面向芦苇
镰刀举过头顶
汗滴入黄昏
柴草堆积 已高过你瘦瘦的童年
温暖也已高过冬天

穿过两座城市我想看看树林
大片大片的树林 
 让空旷更空旷
让歌声渺小  静寂无声 又不分彼此
每一棵树背后都藏着你轻轻的笑
跳动的心脏和诗意长满大地
他们互相凝视 
一棵树看另一棵更傻
他们互不属于 却彼此珍惜

穿过两座城市我更想和你一起看看树林
在你来之前姐姐
我已收拾好秋的寂寥
把落叶铺满道路
鸟鸣挂上枝头

明天醒来我们一起渡过小河
擦亮眼睛 凝望    长大嘴巴 惊呼
然后好好的爱他们
你心里的波涛也会和我一样此起彼伏
穿过两座城市我不只是想看看树林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