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我相信你会来  

2015-10-19 21:0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姐 夜色笼罩 灯火朦胧
我想说说我和你的事

我和这世界有很大的距离
手握理想  四处碰壁
一点一滴  淹没在苍白的日子
每天都在重复庸庸碌碌的昨日
太阳打在别人的笑脸上
却不能照进我心里
在生活的车辙里痛苦挣扎
我只是一尾鱼  等待命运的收拾
我的小舟原来轻捷
我的眼里原来是远方
如今他只能搁浅在一滴眼泪换回一声叹息

姐姐 那个夜晚你经过我 点燃我
在这冷冷的人世  你就是我的亲人
焦渴的心只要一滴水 姐姐 你给了我整个海洋
单调的灵魂只要一朵花 姐姐 你带来了整个春天

心里充满爱  
在无望的时候
我相信你会来
带我去爱的国度
感受风的自由  太阳的温度
那里  我们手挽手 细雨中漫步
那里  我们手握梦想  轻吟浅唱
那里  永恒的天堂 
今天  我还想和你说说
姐姐  菊花黄了 雁阵打头顶经过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