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月光照进窗子  

2015-08-30 20:42: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 我无法挡住月光照进窗子
我无法挡住你进入我 的心
杯子里的水慢慢凉去
姐姐仍在不停的收拾
汗流过你的脸颊
客厅  厨房 卧室
墙壁 地面  家具  衣服
洗  反反复复  刷  来来回回
直至门把手映出你的疲倦

蜷缩在沙发一角
不知不觉把自己交给睡眠
你梦到那朵花  那朵花梦到你
月色里在等春风带走
做个幸福的新娘
慢慢品味来之不易的小幸福
姐姐 今夜你甜蜜的疼  深入骨髓

姐姐 今夜 我将拂去你
脸颊的尘  岁月的痕
伤口里的盐  记忆里的伤
 今夜我将唤醒我们的爱
她已在路上    尽管前途未卜
今夜  我将守候你的幸福  等你微笑着醒来 
也可以在你轻轻的呼吸里
慢慢睡去 姐姐
今夜 我挡不住月光照进窗子
挡不住你进入我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