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最好的奖赏  

2015-07-04 18:06: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比流水更快的时光
大把大把从指间流过
 我依然一无所有两手空空
开花结果的都是别人的爱情
越来越多感慨堆积
我的田园荒芜颗粒无收

一个远离幸福的人被命运扼住喉咙
在生活的泥沼里
拔出了左脚又陷进去右脚 
 
一朵寂寞的花朵  守望在深秋
风里单薄的身子摇摇晃晃
一言不发背后是长夜和寒冬

一只折翅的鸟背负梦想
月色如霜霜色浓重的晚上
你不住的行走你的身影跌跌撞撞

以最大的善意面对  姐姐 我不怨恨
为什么弱者最易受伤
春风得意的未必高尚

把你带给我
这是上苍最好的奖赏
给我爱姐姐温暖和力量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评论这张
 
阅读(2146)| 评论(2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