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今夜我看到不一样的月光  

2015-07-31 19:27: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来自你的手上
她有你手上的温度
她有水一样的清亮
 
和梦一样静默的姐姐
你乘虚而来 驭风而来 
涉月光而来
踏美人蕉夜晚绽放的歌而来
与清风与我同坐

襟带不飞
裙裾不扬
美人蕉 我的姐姐
你这沉默的舞者
谁偷去了你的睡眠 聆听聆听
整个夜晚都竖起了耳朵
曾经被雨水打湿泪流满面
今夜你面色红润笑给我看
于灯火阑珊处蜷伏
躲在夜柔柔的心怀
我看到不一样的月光
她来自你的手上
回不回首 我都感觉到你在

月上中天 你喊我的声音如雷贯耳深入骨髓
你从一首歌里来 姐姐
寂静喜欢  默然相爱
今夜我用目光感觉你 
我用手感觉你 我用心感觉你
有月光的晚上
 你的呼唤无声又无处不在 

她来自你的手上
只有两颗相望的心
才能感觉她有眼泪的质地
只有两个相爱的人
才能感觉她有往事的重量
今夜我看到不一样的月光
她模糊了你的影子
好像你已来过好像你已离开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