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这么长时间的沉默因为什么  

2015-07-26 16:4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找一个人好好爱
刚刚好她也爱我
这是多么奢侈又简单的向往


暴风雨里你的城市
我们和中午面对面
透过一扇可以望见风雨的窗口
望见半袋饼干一瓶水
两罐啤酒一斤狗肉
这是我们的最初的午餐
这是我们最纯粹的幸福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姐姐 这么长时间的沉默因为什么


把午后交给宁静
风轻轻  云淡淡
睁一眼闭一眼
鸥鹭在枝头偷眠
这是只属于我们的竹林
张一张嘴我们把渭水喝干
张两张嘴我们把江河喝干
张三张嘴泪就倾盆大雨落下
可我们内心的干渴依然火上浇油
姐姐 你的马慢些走
除了记或者忆什么都不要
哪怕脚下一点点泥土也留下
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
姐姐 我长时间的沉默因为什么


我不在 你要好好的
姐姐 谁以春风的口吻这样叫我
这人世
 谁就是我的亲人
这样深的夜
 看茶叶慢慢沉 轻轻浮
 听一滴雨打在另一滴上
 她们可有茶的滋味
     可有雨的重量
可像我对你的思念?
你走后我数过的夜晚撒开网
  注定心无处安放
姐姐 我那么长时间的沉默因为什么

不管现实里的爱是否如落叶坠入尘埃 
心里的烟花坚持绽放 不寂不灭  永世美好
找个人好好爱 姐姐  刚刚好她也爱我
这是多么简单又奢侈的向往 
我这么长时间的沉默因为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