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突然的相见你  

2015-07-22 11:36: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什么理由吗
突然的想见你
见你就是想见你  可不可以
看看风景来到你的城市
曾经来过谈不上熟悉
没有你我和这城市互不认识
想见你 不会败给距离


中雨大雨暴雨 天气预报提示
选择打伞也可以选择把自己淋湿
去见你  就要有勇气
牙齿淋掉咽肚里 
一条路走到黑 
穿过漫天风雨去见你
 想见你 不会败给坏天气


时间拿走了许仙白娘子 
拿不走断桥拿不走爱的传奇
是生是死身体可以不能自已
你在爱就在 今生今世
这句话狠狠的击中了一个呼唤爱的浪子
 让坚硬的岩石泪流满面 
我的箭射出去不再回头
见你就是想见你 
 讲不出什么道理
想见你不会败给生死
 
全世界调到静音模式 
我不能让人听到我爱你
我有一肚子暴风雨
在你面前流不出两颗泪滴

我有一肚子话语

你能够听到的只有几个字
忍住眼泪靠近你只是想感受你的气息
只是想尽可能感受两颗心最近的距离 
我能够告诉世界的只是想见你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