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今夜  

2015-07-18 10:02: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饮不尽一杯小小 的茶
找不到一个频道继续
浮躁不安劫持灵魂
行走在这个夜晚
   和一只虫子相遇
 你的细语润物无声
倾听倾诉彼此温暖彼此安慰
我们在这个夜晚越走越深 
世界那么大放不下爱
世界那么小只容下我们
微风清凉着你我
宁静回归宁静
欲望回归欲望
一切那么美那么美
今夜我将虫化一回
弹琴    在草丛
吟诗   在墙角
月已西斜 如若你的窗前一声虫子吟哦
不成曲调 那是我喑哑的歌 
今夜 如若听到我的歌声落了泪 
你会不会知道我是谁
你和虫子共有一个夜晚
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夜晚
那是一只虫子的渴望
也是一只虫子的伤悲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