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木知秋的博客

 
 
 
 
 

日志

 
 

读雨  

2015-07-11 21:35: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待一场雨
我龟裂的大地 伤痕累累
我干涸的河流一步一个脚印   
我的枝叶 旗帜半卷 不再葱茏
等待一场雨
如同创痛等待愈合
一个无望的人等待爱情
 
我在寻思
     一滴雨是如何划着清亮的痕迹从天空垂落
    又是如何和我相遇 从额头滑过无声道别
这之间要经过多少曲折 她脚步匆匆满是泥土气息
却又不染纤尘 她出自比高更高      她的家安在云里
她掷地有声入土为安将摆出怎样的姿势
  绿你的眼清凉你的心

来不及品析 雨突然的降临大地
又转瞬即逝一如那留不住的爱情
起起伏伏的命运一如雨花的开开落落
读雨读我薄命的姐姐
 
明明被疼痛狠狠击中 又无话可说
 你的沉默张口结舌   那是另一场风雨经过我
 
注定我们一波未平又起一波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